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关工 >> 正文

【教育部关工委网】淮师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周军主持。

朱汉清指出,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于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培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过去成绩的取得,既有校院两级党政领导的主导作用,还有在职委员单位的助力作用,更有离退休老同志的主体作用。

朱汉清强调,关工委工作要力求做到“三真”:一是真心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二是真诚服务,增强岗位意识。三是真求实效,增强创新意识。

杨亚军宣读了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名单和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二级学院名单。

王家云对2016年关工委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军指出,关工委工作投入力度再大一点、办法点子再多一点、活动形式再丰富一点、工作成效再显著一点,要充分利用好“五老”资源,把关工委工作做好、做实。

刊播媒体: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刊播时间:2017年3月8日作者:周辉

媒体链接:http://www.ggw.edu.cn/ggzx/gxdt/20170308-7458.shtml

(作者:周辉 审核:许建峰)

关键词:教育部关工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