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计科学院关工委举行殷勇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高卫国 [发表时间]: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计科学院关工委在理工北楼515会议室为殷勇老师举行荣休仪式。本次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卫国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与。

仪式中,高书记强调了举行此次荣休仪式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学院持续传承和发扬。同时,他对殷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对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殷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学院的关工委工作上继续发挥余热和作用。

殷老师在仪式中发表了寄语。他十分感谢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会积极发挥作用,与青年学生交流思想,对有关工作进行指导,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仪式上,院长陈伏兵为殷老师颁发了关工委委员聘任证书,院学工办为殷老师献花,并制作了荣休纪念视频。

图为荣休仪式现场。记者 蔡涛涛

图为院长陈伏兵为殷勇老师颁发关工委委员聘任证书。记者 蔡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