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生科院关工委开展指导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孙晓坤 审核人:任守军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1月9日,生科院关工委在生科楼202开展指导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关工委顾问周雪瑞老师为青年教师作报告,关工委主任任守军、副主任刘廷武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守军主持。

座谈会上,周雪瑞老师分享了自己的39年工作经验,周老师认为: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岗位,只有热爱自己的工作才能经得起时间的磨练与考验。其次要有合作意识,只有合作才能共赢。最后,她强调务必要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教学相长。即使科研再忙,压力再大,也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从学生需求出发,满足学生,让学生得到充分发展,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收获颇丰,并表示将不负所望,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做一名杰出的新时代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