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文学院在校关工委组织的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娟 审核人:孙辉 [发表时间]:2022-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淮阴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校团委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全校开展《勋章》和《筑梦九天》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文学院组织广大学子积极踊跃地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感受,畅谈自己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理想与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认真学习的志向。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文学院共计5名同学在《勋章》主题征文中获奖,2104班王子言获得一等奖,2007班吕航、2102班单玥获得二等奖,2102班张语馨、2106班詹媛媛获得三等奖。同时,共计7名同学在《筑梦九天》主题征文中获奖,其中2102班李洲彤获得特等奖,2102班华一凡、马璠雨、杨欢乐、2107班单一帆获得一等奖,2101班汤笑、2103班赵鑫怡获得三等奖。

 在经过校关工委组织评审后,学校共报送40篇优秀作品到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参评。2022年12月2日,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苏教关委〔2022〕14号)公布的结果,淮阴师范学院共计5名同学取得荣誉,其中文学院2102班李洲彤同学的作品《揽梦九州星月 踵事以增其华》荣获三等奖。

 最终,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征文情况,经学校组织评审,结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评奖结果,文学院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相信在今后,文学院会继续戒骄戒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能够再创佳绩,收获更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