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传媒学子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征文中获奖

作者:徐洋 审核人:刘东伟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苏教关委〔2022〕14号),传媒学院汤蕙镁同学的《在心脏的位置保留一片星空》、戴琦同学的《岁月镌刻 时代勋章》获三等奖。

据悉,2022 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组织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勋章》和《筑梦九天》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在“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 强国梦”两个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中,传媒学院关工委认真组织、积极开展,获得校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戴琦、汤蕙镁两位同学获校特等奖,张丽莉等四位同学获校一等奖,陆天煜等三位同学获校二等奖,蒋泽慧等五位同学获校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