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召开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张敏 审核人:柏传志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学生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于12月18日在线上召开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中,13位新发展党员依次陈述自2022年12月12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开始至今的心态上的转变以及未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计划及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继承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的坚定信念。

会议最后,数统学院关工委郭文华老师向所有参会的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远谨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初心;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用一棵诚实、纯朴、对党无限忠诚的奉献之心,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发展党员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在党的领导下,这一批新发展党员必定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初心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践中砥砺奋进之志,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