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生科院关工委温鲁老师设立“淮生助学金”

作者:朱静雯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家庭经济贫困、努力上进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生科院关工委温鲁老师设立“淮生助学金”,从2022年起向淮师生科院每年资助12000元人民币,资助专业思想牢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生科院关工委主任任守军与温鲁签署资助协议书,协议于每年九月捐助12000元给生科院关工委,生科院关工委承诺公平公正地使用这笔资金,每次资助五名学生,每位学生拟资助四年。

温鲁表示,解决好困境学生的上学问题,是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在经济上给学子一定的支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珍惜更加美好的时光,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