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开展新生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徐子涵 审核人:张丽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新生的大学生涯规划意识,普及大学生涯规划教育,99日上午,物电学院关工委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由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黄远志教授主讲,全体2022级同学线上参与会议。

讲座伊始,黄远志教授从为什么要进行大学生涯规划、如何进行大学生涯规划和如何实现大学生涯规划三个方面,一步步耐心讲解新生进行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提问的形式,引发新生思考,从而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挖掘和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树立清晰职业目标、制定完整行动计划。更进一步为大家规划大学生涯指点迷津,从思想到行动全方位地引导学生将大学生涯规划落到实处,脚踏实地向着尽心规划的目标稳步前进。同学们也在他的带领下进一步认识自我、了解自我、规划自我,用认真听讲的状态和字迹工整的笔记,表达对黄书记的感谢。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弹幕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召开增强了新生生涯规划意识,唤醒了新生学习动力,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助力他们拥有更好的未来。

图为线上讲座观看现场。

图为线上讲座观看现场。

图为线上讲座观看现场。

图为线上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