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召开会议谋划部署2023年度工作

作者:张春 审核人:陈田田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副主任王家云、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主持。

会上,顾建国首先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2023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对2022年校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与会同志对2023年校关工委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明确,并就校关工委向党委常委会年度工作汇报稿,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韩同友充分肯定了2022年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辛勤付出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力抓好2023年工作落实,顺利完成关工委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