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淮师关工委 审核人:陈田田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淮师关工委组织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时整,当雄壮的国歌唱响,老同志们的心情与人民大会堂的各位党代表一样,无比振奋激动。大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仔细做着记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关工委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