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关工委2022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关工委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就关工委2022年工作重点作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关工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顾建国首先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接着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我校关工委2022年重点工作,并就《淮阴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暨考核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说明。

朱汉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辛勤付出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全力抓好2022年工作落实,促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