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专题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家云、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顾建国首先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意见》精神,详细解读要着力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推进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他强调,《意见》对学校关工委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关工委委员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加强关工委班子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要多途径、多举措积极动员更多有热情、有能力、有奉献精神的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构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积极打造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品牌,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关工委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就下一阶段深入落实《意见》精神、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暨考核指标体系、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