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会听取校关工委工作汇报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校关工委工作汇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就关工委今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思路作专题汇报。

顾建国从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抓制度,提升工作水平;抓平台,提升人力资源保障度;抓主线,提升活动质量;抓考核,促进工作提升;抓品牌,提升学校美誉度;抓队伍,加强团队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成效。

2022年,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以《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为指导,以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持续巩固提高,突出抓“基层”、抓“均衡”,在校院两级优质化建设的均衡性和协同性上下功夫,推动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切合实际、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活动,为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的贡献。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校关工委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基层、注重实效,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过程中注意均衡性发展。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听取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2022年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

校关工委秘书处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