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培专题培训

作者:ggw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淮阴师院关工委工作健康、长效、优质化发展,5月16日,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专题培训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淮阴师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相井成主持。

朱汉清以新形势下青年教职工和大学生实际思想状况强调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肯定这几年学校老同志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为青年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参加培训的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老同志进一步提高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意识,主动思考、策划,协同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做好关工委工作。二是希望各常务副主任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争取更多老同志的参与,发挥主体作用。三是希望各位老同志进一步处理养老、养生与发挥余热的关系,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又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王家云对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进行专题培训,除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工委工作性质、任务、方针、方法,重点就如何发挥主体作用和做好平台建设作了辅导,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在创建关工委工作品牌上着力。

相井成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校内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朱汉青为获奖老同志颁奖。会上校关工委向与会老同志赠送了由王家云等撰写的《周恩来精神》(修订版)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