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城环学院关工委开展百年党史专家讲坛活动

作者:陈馨楠 审核人:严凤莲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城环学院关工委开展百年党史专家讲坛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周俊波教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姜于主持,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学习。

周俊波教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迈向未来,更好地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他围绕新中国的建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形成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实现开展讲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周俊波引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大家阐释了学习党史的目的,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本次讲坛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院教师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