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关工委 >> 正文

体育学院关工委指导拔河比赛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在田径场如期举行。体育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徐求担任总裁判长并针对拔河项目给予技术指导。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体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丁光明在讲话中指出:拔河比赛极大的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随后徐求老师给予参赛队员技术指导,比赛规则为社体班和体教班每班派出17人男女混搭,体舞班每班派出22人男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徐求老师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最终社体、体教专业比赛中,1804获得冠军,2004获得亚军;体舞专业比赛中,1807获得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