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校关工委工作汇报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校关工委2022年度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尚洪波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努力推进关工委工作扎实开展》为题,对关工委2022年的主要工作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作专题汇报。

顾建国从强化政治引领和顶层设计,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分析和查找了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2023年,关工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不断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尚洪波代表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同志们秉持热心爱心,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校关工委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抓育人、抓特色、抓重点上下功夫,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