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学生委员培训活动

作者:淮师关工委 审核人:张春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弘文楼401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学生委员培训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副主任王家云作《悟精神要义 增关工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王家云的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关工委的工作提出,各位秘书和学生委员,要努力做主导工作的助手、主体工作的帮手和整体工作的号手。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张国成给大家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暨考核指标体系》,布置了年终考核的相关工作。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春就《淮阴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委员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对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宣传信息工作作了情况通报,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

顾建国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院两级关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一是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文件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积极协助二级学院关工委做好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的开展,保持与校、院两级关工委的经常性联系,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校关工委秘书处,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学生委员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和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