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工委骨干成员崔元顺教授寄语2021届毕业生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校长、关工委主任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杨亚军,副校长施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工委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关工委骨干成员、教育部“曾宪梓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淮阴师范学院首届教学标兵崔元顺教授应邀参加表彰大会评价2021届毕业生荣誉之星并宣读颁奖词。

“不管你是把高级别竞赛获奖更多地纳入囊中,还是将研究成果更多地公之于众;不论你是把图书资料占有率推向高位,还是将衡量文理科学业的量与质达到高点,你们都展现出淮师学子的时代风采,显现出领头雁、排头兵的效应与作用,更凝聚了莘莘学子的勤奋与刻苦、追求与希望。”

崔元顺宣读颁奖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