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为社区党员上党课

作者: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应邀为淮安市淮海街道交通路社区10余名新老党员上“抗疫战斗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党课。

顾建国教授从“党中央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和“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两个方面,讲述了社区党员在抗疫战斗中勇于走向第一线,把社区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

通过生动的讲述,社区党员们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冲锋在前是我们的使命,迎难而上是我们的责任,抗疫战斗中无数知名或不知名的党员同志都是我们的榜样。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区青年党员张倩在交流中说:在顾教授的讲述中,我仿佛看见了许多我身边人的身影,在通知加班的伊始,我们也曾抱怨,我们也曾恐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对这次战斗的责任与使命。我自豪,我能够加入共产党,在党的带领下,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发挥自己的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添砖加瓦,为群众的安全竖起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