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开展“与共和国同龄人共话共和国成就”活动

作者:淮师关工委 审核人:陈田田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8日,淮阴师院关工委开展“迎七一与共和国同龄人共话共和国成就”主题座谈会。关工委工作骨干、退休老党员代表李守学、王士祥、马家华、皮光纯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2人参加,座谈会由关工委秘书长相井成主持。

参加座谈的老党员都是出生在1949年之前,他们经历了艰苦岁月,见证了祖国的沧桑巨变,无论在困难时期还是在和平发展年代,他们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的恩情,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老党员李守学做《党的光辉照我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言,同学们对那段艰难岁月感同身受。还有老党员回顾50余年教书育人的历程以及淮师的发展历史,感受过去峥嵘岁月,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如今,他们都是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同学们与老党员们交流自己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和人生规划,针对同学们在学业、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老党员们都一一解惑答疑。

淮师党委组织部张秀芳副部长与老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总结时强调,老党员们情感朴素,心意真切,眼界宽广,葆有着坚强的党性与坚定的信念,以及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让我们感动,更激励着大家要好好学习,共同进步。

七一前夕,学校组织对特别老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