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关工委淮宿协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淮师召开

作者:ggw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淮安宿迁协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迁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等7所学校关工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秘书长相井成主持。

会上,各学校就本校关工委领导及机构设置的变化情况、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做法、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的经验及落实校院两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待遇的信息、所在活动片工作情况等进行广泛的交流。其中,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关工委代表介绍了该校单独成立关工委工作部门、在校网页上设立主要栏目、对二级学院绩效考核中关工委工作占10%等,突出该校关工委工作和重要地位。该做法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对本次协作组会议作了总结。首先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自觉主动的开展工作;其次认为协作组的交流对学习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是非常有意义的;最后表示,作为牵头单位愿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为协作组的活动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