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关工委参加校第十八届“周恩来班”评选会

作者:ggw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淮阴师范学院于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两轮“周恩来班”公开评选。淮阴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汪浩、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同刚、党委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部副部长王涛、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超,团委副书记纪元出席并担任评委。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和弘扬周恩来精神,让其融入到广大淮师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各班级从思想到行动深入贯彻恩来精神,在此次汇报中,参选班级全方位多角度对本班的创周过程、活动情况、创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展示。物电1501班以专业实践训练为抓手,践行了刻苦好学、勤于实践的精神;化院1402团支部坚持“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潜心科研,热心公益,以创新孵化理想,以小爱凝聚大爱;美术学院1501班追求匠心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在笔墨书香中描绘班级精魂;城环1501班不断创新、积极创业,“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历史1502始终以极大的热情、活力和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各班以身作则贯彻恩来精神的同时也力争让恩来精神影响到社会各个领域。

汪浩和王家云对汇报班级的汇报稿及PPT提出具体的完善意见。

经过现场评审,经管学院1504班、法政学院1505班、教科院1510班、美术学院1501班、物电学院1501班、文学院1503班、数科院1505班、音乐学院1508班、生科院1501班、化院1402班、马院1501班进入了最终的评选环节。

伟大的人格超越时空,总理的精神永垂不朽。周恩来班的创建,不仅促进了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追求崇高,在实践中砥砺前行,也使他们在创周路上将恩来精神传播得更深更广,渗透进社会,融汇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