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在职领导培训会议

作者:ggw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在职领导培训会议,参加培训的是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和委员单位负责人,培训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杨亚军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主讲。

本次培训会议着重是解决关工委工作机制,具体的是阐述关工委的四个作用,即在职领导的主导作用、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委员单位的助力作用和工作团队的关键作用。王家云在培训中强调,现职领导要在关工委工作中充分发挥好主导作用,强化自己的领导意识,增强岗位职责意识,主动开展工作。

为了服务于学校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特色,培训会议前校关工委向与会同志赠送了由王家云等撰写的《周恩来精神》(修订版)一书。

会上,王家云还就近期开展的品牌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部署。